My Slideshow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这个道理.. 我一直都明白.. 只是..

很多人告诉我..
小姐,每一次你都尽心尽力帮人..
那有时候为什么你不帮你自己..
有些人可能很需要你帮忙..
但有些人却是当你是笨蛋而已..
有些人不值得你帮~ 让他们吧~ 算了~
也有人告诉我~ 你继续帮他们..
他们不会成长. 他们不会知足...
告诉我~ 他们会有自己的办法~
他们根本不需要你~


有时候,我会有类似的感觉..
但我还是继续的我应该做的事..
明知道朋友是关心我..担心我受骗..


我只想说..
我知道[无助]的感觉是什么~
我知道[失望]的感觉是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 也就是不懂~
我只能说我自愿的..
问题在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