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暗恋的故事,暗恋也很快乐

不少人认为爱要大声说出来,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结果不外乎几个,要么很甜蜜地腻在一起享受恋爱的滋味;要么从此不相往来;要;要么就是两人继续维持原状,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比起这种大胆的告白,我更喜欢暗恋的感觉。爱的沉重让人难以负荷,特别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爱着更是一种负担。与其被拒绝,还不如在一旁静静地喜欢他就好。这可能是一种懦弱的行为吧!可是起码我是快乐的。爱是付出而不是占有,对吧?
  
回头想想,我好象暗恋过不少人呢!暗恋的好处啊!没有人知道你喜欢谁,所以就算喜欢很多的人也不用担心被冠上“花心萝卜”的称号。不同的时期可以暗恋不同的人,心,不会受到牵绊,自由自在。或许,我本来就是个生性热爱自由的人,我讨厌束缚。
  
默默地在一旁充当他倾诉心事的对象,分享他的喜怒哀乐,看着他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分分合合,我起码不会那么心痛,不会那么悲伤。也许,是我过于爱惜自己了。
  
有时候,我会问我自己,如果我暗恋的人突然有一天跑来告诉我他喜欢我,那我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可能刚听到的时候会很惊讶,然后会很开心,再然后,我会害怕,害怕得到之后会失去。我不敢相信幸运之神会这样眷顾我。
  
明恋容易造成别人的困扰,还不如暗恋来得安全。
  
暗恋是一种美,暗恋也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