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Wednesday, June 9, 2010

张娜拉 (Jang Na Ra) -- 飞不起来

画上天堂和对翅膀
尽力飞到那远方
飞的路上蒸发所有的伤
才能到天堂
you are the one
don't let me fly
回忆太难推开
天堂的门早向我打开
我却走不进来
曾经是自由的云彩
为你化作水流向大海
寂寞常在夜里醒来
把我推向更深的海
明知你不是幸福海
越来越沉浮不出来
为了找爱背负太多的债
再也飞不起来

你能包容太多的爱
融在一起化不开
我的翅膀被一滴泪烫伤
飞不到天堂
you are the one
don't let me fly
回忆太难推开
天堂的门早向我打开
我却走不进来
曾经是自由的云彩
为你化作水流向大海
寂寞常在夜里醒来
把我推向更深的海

曾经是自由的云彩
为你化作水流向大海
寂寞常在夜里醒来
把我推向更深的海
明知你不是幸福海
越来越沉浮不出来
为了找爱背负太多的债
再也飞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