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aturday, June 13, 2009

最后一次

Background Story
一位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但是大家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正当高三开学的时候,学校体检检查出女孩血蛋白有异常。之后去医院检查,查出患有一种非常稀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这种病越严重皮肤就会越嫩,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嫩承受不了肌肉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虽然无得医,但男生同双方家长都要求女生住院,就算没得医都要尽量活得长些。当医生确定断其生命小于一年的时候,女生好像被恐惧的笼罩着,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别人。只有每天早晚同男生出去看日出日落,然后开始写日记。很努力的记录着自己过去的日子。当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当女生写到某一次同男生出街的时候,女生发现笔下的文字,绝大多都是自己同男生一起经历的事。男生已经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女生决定留份礼物给男生。几个星期过去了……女生已经做好了这首歌的曲和词。就赶紧叫朋友帮忙录歌。已经病入膏盲的女生,只要喉咙和皮肤用大力都会出血,但女生都坚持要自己唱。当这首歌出来之后,女生竟然要求使用安乐死。这是女生早就打算好了的想法。当女生将要离开人世时,女生对男生讲了一句话:“我再也看不见日出啦!不过我不怕,因为有你陪着……我爱你。” 因为女生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出,所以男生决定要走遍有日出的地方,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女生。2008年年头,男生在一次上山看日出的时候,失足堕山。别人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腐烂不堪,而然相片入面,朝阳的霞红依然充满温馨。

Lyrics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思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Repeat #

Repeat #

我 永远 爱你

P/s:
My tears drop after listening to this song. The lyrics v
ery touc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